我欲乘风归去

我承认我曾经后悔过。

可是如果重头来过,仍然会走到同样的结里。
人只有靠自己长大,无论读过多少别人的经历。
如果一定要遇到某件事之后才成长,我应该希望它来的早一点还是晚一点呢?

我遇见了一个人在年少轻狂时,错过是注定的。我遇见了一个人在人生的低谷,失去是注定的。
我遇见了一个人在不早不晚时,会发生什么呢?

我该如何知道时间刚刚好,在初遇时。
我该微笑亦或是沉默,在离别时。

早一点,了解世情冷暖,晚一点,褪去纯真天真。
早一点,欣赏美丽风景,晚一点,遇到对的感情。
早一点,遇到挫折阻碍,晚一点,获得功成名就。

我在黑夜忏悔,曾经自以为是的自己,有过太多幼稚的想法,做过太多愚蠢的事。
我在白天祈祷,无比虔诚地许下心愿,决心做回原来的自己,找回原来的梦。

我遇见了你,早在两小无猜时,我遇见了你,晚在鎏金岁月里。
你是这世上唯一让我可以保持初心的人。你让我知道自己的坚持是正确的。
我应该早点相信自己,相信你,所有的信念是存在的。
我应该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,不妥协于这个社会习以为常却漏洞百出的普世价值。
我应该学会担当和有责任感,不去抱怨生活的不公,转而冷静思考,努力奋斗。

我不奢求能改变别人,也不奢求被所有人理解。
但愿能让人感觉到一点不一样,一点真心,一点诚意。
我不愿活在别人的眼里,在看的到和看不到的地方我始终如一。

和过去的自己握手言和,接受所有的自己,保证她以后不会再做后悔的事。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J.ZOE瑾 | Powered by LOFTER